现代服务系党总支组织召开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06浏览次数:21

2015年11月6日中午12点20分,现代服务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国培计划(2014)”北京师范大学贵州研修班全体参训教师的回信、李克强总理在北京会见全国教师育人楷模及优秀乡村教师代表时的重要讲话。在朱立胜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并且联系自身实际展开交流。

同时,朱书记还带领我们党员同志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新修订颁布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学习过程中,朱书记联系教师工作和辅导员工作进行了展开,对教师同志和辅导员同志都提出了一定的要求,教师在三尺讲台上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不要妄言中央一些大的方针政策,辅导员同志在评选贫困生、助学金、奖学金、三好学生时候应该注意公平公正公开。

座谈会后,各支部也召开相应会议,每位同志都结合自身谈了学习的体会以及文件精神对今后工作、生活、学习方面的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