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系开展学生干部培训系列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04浏览次数:34

 

 

青春校园 班干风采
——我系学生干部培训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11月下旬,现代服务系围绕学生干部的培养举办学生干部培训班,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11月24日,在1604教室,现代服务系召开15级学生干部开班仪式,我系党总支书记朱立胜参加并讲话,他表示,举办班干培训班的目的是培训班干如何做好自己的职责,使学生干部团结起来,方便今后工作的开展,并让班干可以发挥各自所长增进彼此的合作与交流。
12月5-7日,理论课正式展开,期间各个培训老师针对班干服务同学为主题,从各方面讲述了该如何如做的一系列问题。培训课上各个老师的精彩讲话得到了在座班干的广泛认可,课程在掌声中落下帷幕。
班干培训第二阶段为实践拓展,由刘晓武老师指导。12月3日,刘晓武老师带领大家在篮球场开展户外拓展训练,通过集体活动,使班干了解到活动背后的意义,从而有利于今后工作的开展和班级内部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使学生干部发挥各自所长,增进合作交流。
在系列活动中,参加培训的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加深了对自身工作的认识,增强了工作中的自信心,学会如何处理好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明确了学生在大学期间的任务,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