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康复治疗技术”和“健康管理”专业建设专家论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09浏览次数:19

2016年9月28日下午,我系召开“康复治疗技术”和“健康管理”专业建设专家论证会。这两个行业领域的专家和相关兄弟院校专业负责人应邀出席了论证会。 院长朱宗庄、副院长崔庆华、教务处和现代服务系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崔庆华副院长主持。
会上,崔庆华副院长向各位专家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发展现状,以及开设“康复治疗技术”和“健康管理”专业对于学院以及我系建设的重要性。专业负责人从社会需求、学生就业、职业岗位能力、专业定位、课程体系设计、实习实训、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与会专家对我院开设这两个新专业给予了充分认可,并结合学院“十三五“专业建设规划,在人才培养方案、就业岗位分析和专业资源整合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最后,朱宗庄院长要求我系要虚心接受专家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补差补缺,调整和完善申报材料,争取申报成功,推动学院专业结构的优化。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