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系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第三阶段专题学习讨论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18浏览次数:18

 

    为贯彻落实学院“两学一做”总体部署精神,1117日中午,现代服务系党总支在护理示教室召开第三阶段专题学习讨论会议。会议由系总支副书记章小槟主持现代服务系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章小槟副书记首先指出,纪律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则,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完成党的任务的保证。作为教师党员,必须遵守党章党规,守住为人做事的纪律底线;必须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必须做到干净干事,追求尽责担当、勇于作为的高尚境界;必须坚定信念,培育高尚道德情操。
    刘睿、程林、孙�、祖媛四位同志围绕“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主题,结合对党章的学习,联系自己工作岗位和思想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坚持纪律底线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也是党员保护好自己的客观需要;培养高尚情操,大力弘扬传统美德,应当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
    章小槟副书记最后强调,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不能仅仅停留在口头层面,而是要体现在日常工作中,希望全系广大党员能够看在眼里、记在心中、落在行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