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朗诗・常青藤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来我系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09浏览次数:53

 

    2016年12月9日下午,朗诗·常青藤养老服务公司人事部经理梁颖、副设施长全继红一行2人来到我系,洽谈校企合作事宜。现代系主任章小槟、副主任张玲、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陶娟接待了来宾。
   章小槟主任简要介绍了我院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办学模式和特色,梁颖经理介绍了朗诗· 常青藤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养老模式、专业的服务团队、对人才的需求及人才培养计划。全继红副设施长为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做了“职业礼仪与素养提升”的主题讲座。   
   交流期间,双方就校企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南京朗诗· 常青藤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的到来,是我系养老人共同努力的结果,也预示着我院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已经得到了业内认同我们也期望,双方能够持久深入合作,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