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系党总支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1-12浏览次数:61

 

2017年1月12日上午,现代服务系党总支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朱立胜主持。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宗庄和院党委委员宁劲松出席了会议
会上,朱立胜书记代表系党总支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和党性分析;党总支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党性分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朱宗庄院长对我系党总支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我系党总支提出了殷切期望:把党务工作做实,层层发力;抓好党建工作谋划,落实责任;加强党建工作与教学工作、学生管理工作的联系;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展示现代服务系的良好形象,发挥标杆作用,走在前列,承载学院的期望。
宁劲松委员也提出:希望我系党总支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和党性修养;带好队伍,加强对新老师的培养,服务好老师、服务好学生;发挥先锋带头作用,落实好院系两级管理中系部的责任,增强系部工作的主动性和创新性。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朱立胜表示,现代服务系党总支将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党委的部署要求,把问题逐条整改落到实处。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