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系召开教研室主任工作年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1-13浏览次数:9

 

   1月12日中午,现代服务系在系会议室召开教研室主任工作年会,系领导、教学秘书和全体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主任章小槟主持。
会上,章小槟主任指出一年来,在全体教研室主任的努力下,现代服务系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教研室例会正常召开,教学计划顺利调整,新专业成功申报,实训室初步建成,教学实践课程妥善安排。她同时也指出了各教研室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各教研室主任在新的一年里加大工作力度,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帮助青年教师成长,做好项目的申报与建设工作,加快专业建设。
系总支书记朱立胜对各教研室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指出新一年的工作中要将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与党建工作结合起来,形成以“党建工作为中心,教学与学生管理工作为支撑”的工作格局,要求各教研室主任切实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当好团队领头雁,把系部建设好。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