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建(北京)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联合办学事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17浏览次数:36

 

2017年3月16日中铁建(北京)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孙立晓一行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联合办学事宜。院长朱宗庄及教务处、现代服务系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与来宾洽谈

洽谈会上,现代服务系章小槟主任首先对中铁建(北京)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部的领导表示欢迎,之后介绍了现代服务系物业管理专业与中铁建校企合作的历程与成果。

随后,孙立晓副总经理介绍了中铁建物业的基本情况,肯定了中铁建物业合肥分公司与我院校企合作的业绩,作为北京总部领导,此次合肥之行就是希望能够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的力度,期待通过在我院实施“冠名班”的模式培养高端的物业管理人才,而并非仅仅是实操性的人才

最后,朱院长指出,积极开展校企合作是高职院校发展的必然选择,是我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和办学模式的重大举措校企之间本着互惠多赢的原则可以在合作办专业、共建校内实训基地、企业人员培训、校企师资互派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朱院长还重点强调了厂中校”的办学模式期待与中铁建物业的深度合作。

通过此次洽谈,双方达成了深度合作意向,加快了双方校企合作联合办学的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