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南京朗诗常青藤签约校企合作订单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13浏览次数:37

    4月13日,学院与朗诗常青藤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校企合作订单班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图文信息综合楼3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朗诗常青藤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郭亮、人事部经理梁颖、王艳院党委书记杨祖涛、现代服务系负责人、部分教师和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现代服务系党总支书记朱立胜主持。   
    仪式上,双方分别签署了《校企合作订单培养协议书》,并共同为“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实训基地”、“朗诗常青藤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老年介护教学基地”揭牌。
   
   
    杨祖涛书记强调,建立校企合作是我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有效途径。他表示,此次与朗诗订单班的签约,标志着我院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在校企合作上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打造出专业的老年服务与管理人才。
   
    朗诗常青藤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郭亮就公司的发展概况及人才需求情况进行详细的说明。后续双方将根据实际需要,共同研究制订人才培养方案。
   
   订单班学生代表张亚婷在发言中表示,订单班为我们提供了一次难得的机会,我们绝不辜负学校领导和企业的期望,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增强实践技能,用校规校纪和企业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己,养成良好的职业素养,努力成为企业、社会欢迎的高素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