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专业开展阶段性考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08浏览次数:27

 

    为了提高护理专业学生综合素质,培养一批具有全能素质的护理人才,护理教研室于2017年5月4日至5月5日举行了阶段性基础护理技术考核
  考核以公平公正为原则,以人为本,培养有理想、有文化、有道德、有技能的护理人才为目标,坚持为社会输送合格护理人才为就业导向,形式包括笔试、技能操作。
    笔试在教学楼进行,考查学生对专业理论知识的识记与理解程度,同学们奋笔疾书,将课堂所学知识完整呈现于考卷当中;技能操作在实训病房,主要考核无菌技术操作,同学们干净利落而又严谨的操作体现出不可逾越的无菌原则,将理论知识与技能操作无缝对接。
    考核虽然已经落幕,但考核的意义不止于此,护理教研室对于创建护理专业特色教学模式,培养全面型人才有了更进一步的认知。同时,同学们也认识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意义与重要性。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