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召开《老年照护》课程教学改革研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12浏览次数:27

 

为贯彻落实学院“五个一”教学活动精神,推动专业建设,5月12日上午,老年服务与管理教研室在会议室召开了《老年照护》课程教学改革研讨会。会议邀请了朗诗常青藤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梁颖,培训讲师刘春阳出席。参加会议的还有现代服务系主任章小槟,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陶娟,以及相关课程骨干教师。
会议以老年服务与管理人才培养计划中的《老年照护》课程的教学改革为基础,分别从教学内容、教学方式、课程考核及企业项目对课程设置的要求标准等方面展开讨论,根据教学实际和企业要求设置课程内容,将项目和教学结合,采取理论教学加实践指导的双导师尝试,引进企业评价标准,促进学生实践能力培养。
最后,章小槟主任作总结发言并提出要求:一是课程改革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教学内容要与时俱进,以培养学生整体素质和解决工程实际问题能力为基础;二是强化课程考核模块,根据企业需求标准进行考核,达到真正实现培养质量的提高。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