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专业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08浏览次数:25

 

根据学院专业建设的部署,落实我院创新发展1630行动计划,加快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步伐,护理专业6月7日下午综合楼1012会议室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会议邀请了省内护理专业同行专家进行研讨,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崔庆华和现代服务系部分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现代服务系主任章小槟主持。
会上章小槟主任介绍了我院护理专业的整体建设情况护理专业教研室主任周福君对护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要点、课程体系护理实训室的现状及建设方案做了介绍和说明。
在听取我院各位老师的介绍后,专家们就护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设置、课堂教学改革、实践教学、实习实训等方面,仔细分析讨论,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此次研讨会对我院护理专业建设与发展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护理专业将以此为平台,在完善特色学科团队,凝练特色学科方向,发挥特色学科优势,提高我院护理专业教学水平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