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08浏览次数:19

 

为贯彻落实学院“五个一”教学活动精神,推动专业建设,6月5日下午,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在1012会议室召开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建设研讨会。会议邀请了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院长王培俊、安徽水利水电职业学院管理系主任陈时禄、飞箭集团人力资源管理总监程华军、利港喜来登大酒店人力资源管理总监张蕾和安徽华夏保险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管理总监闫利平5位专家。现代服务系章小槟主任、张玲副主任和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着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建设与改革,分别从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业课程体系设计、课堂教学改革、实践教学改革等方面展开讨论。与会专家认为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综合改革应以社会需求和岗位任务为导向,确定人才培养目标,进一步优化课程体系,课程的设置既要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也要强调实践技能的培养。同时,加大实践教学的比重,加强校企合作,通过企业中的真实案例和实际项目的参与,给予学生实践的机会和平台,增强学生的职业素养和职业能力。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我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建设具有指导性意义,为专业综合改革提供了思路和借鉴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