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15级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15浏览次数:107

  

    为了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理解,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个光荣的组织,我系于2017年6月14日12:20在教学楼1608进行了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来自我系部15级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首先由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四位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进行了关于党课学习以及心得体会的汇报,学员们都谈到了此次党课的重要意义。通过上党课大家对党有了深刻的认识,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同时这次座谈会也为他们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指引了方向。

汇报结束后,朱书记进行了总结性讲话,对以上同学的讲话谈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的理想,鼓励同学们要学会用发展的眼光去看待问题。同时,朱书记还强调了关于学习的重要性,激励大家要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身素质,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最后由程林老师讲解了有关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以及入党以后要怎么去做等一系列问题。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我们党是一个什么样的党和怎么样才能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通过此次座谈会,大家都从中体会到了党对于祖国发展的深远影响和伟大领导,感受到作为青年,我们应该充满激情与责任感地为党建设出谋献策,为中国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