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系党总支召开“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01浏览次数:97

    2017年9月1日下午14点,现代服务系党总支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现代服务系党总支书记朱立胜同志主持,党总支副书记章小槟及其他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院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宁劲松代表院党委指导本次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朱立胜同志代表总支班子通报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提出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之后全体委员逐一对照检查,进行自我剖析,查找不足,明确整改方向。宁主任对现代服务系党总支召开的“讲、重、作”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各班子成员都从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三个方面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同志自我批评实事求是,相互批评有的放矢、一针见血,体现了开诚布公、团结和谐的精神,达到了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效果。

最后,宁主任还代表学院副院长崔庆华同志对现代服务系党总支提出几点指导意见:一是整改方案应该具体,后期一定要落实方案的执行;二是党建和教学工作应该两不误,应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多关心青年教师的成长,对青年教师进行深入的思想教育工作;三是党总支应该对当前的工作进行一次彻底的梳理,后期一并遵从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