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系党总支赴绕山村开展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18浏览次数:147

    20171017日是全国第四个“扶贫日”,结合10月份“党员活动日”主题,现代服务系党总支于17日当天会同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城市建设系党总支、保卫处党支部等一行共18人,前往我院对口帮扶的舒城县干汊河镇绕山村开展扶贫帮扶工作。

在绕山村,为了做到精准扶贫,我系第一、第二支部分别到结对帮扶的困难户家中,详细了解各家生产生活的实际状况和具体困难,研究脱贫思路和解决方法,并向他们发放慰问金,鼓励他们坚定脱贫的信心和决心,确保如期脱贫。

各支部还看望了我院驻村扶贫干部,了解他们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祝愿他们打赢精准扶贫的攻坚战。

  

最后,各支部还对绕山村进行了实地考察,期望结合“现代服务”的特色,有针对性地制定可行的结对帮扶方案,并在后期能够切切实实、认认真真开展扶贫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