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环境,新起点 ——17级康复班第一次见习活动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07浏览次数:133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了解康复治疗技术专业,2017116,安城院现代服务系第一届17级康复班全体同学在系部领导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展开了为期一天的见习活动。

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先参观了二院新建的康复综合治疗室,然后来到了康复大厅,由二院带教老师给同学们讲解了康复治疗的各种技术方法,相关仪器和仪器的操作方法。在这个过程中同学们的纪律很好,积极和指导老师进行交流,整个过程展现了康复班的风采。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收获了很多,对康复康复治疗技术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理解了康复治疗的重要性,肯定自己所学专业,对自己有了一个基本的定位。

纸上得来终觉浅,知此事要躬行。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安城院现代服务系第一届康复班的同学们表示一定会克服艰难险阻,在求学路上奋勇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