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级物业管理“保利班”正式开班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13浏览次数:129

2017年6月13日上午9时,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与保利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校企合作首届“保利班”正式开班。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副院长崔庆华、保利物业安徽分公司总经理黄巧生、现代服务系党总支书记朱立胜、现代服务系主任章小槟、教师代表、企业员工代表以及16级保利订单班的27名学生参加此次开班仪式。

仪式中,崔院长和黄总发表开班讲话,双方对此次订单培养都是寄予厚望,也都充满信心,订单班学生代表发言也表示一定会积极努力,不辜负校企双方的培养。最后,由崔庆华副院长、黄巧生总经理共同为学生代表佩戴保利订单班学员专属工牌。

    首届保利订单班的圆满开班,标志着我院物业管理专业将校企合作订单培养真正做到实处,相信通过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定能将此届订单班培养成为职业能力强、凝聚力强的班级团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