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领导赴朗诗常青藤看望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顶岗实习学生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7-21浏览次数:118


    为加强校企合作,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7月21日,现代服务系章小槟主任一行8人赴南京朗诗常青藤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看望我系2015级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顶岗实习学生。

   章主任一行通过与在企业实习的同学交谈,仔细了解他们的具体状况、实习的感受,鼓励他们要珍惜实习机会,提高专业技能,并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珍惜这个宝贵机会,脚踏实地,做好每一项工作,努力学习和工作,提高技能操作水平,交出一份让企业满意、学校满意、家长满意、自己满意的实习答卷。

随后,南京朗诗常青藤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梁经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以及顶岗实习学生的工作、生活情况,对我校实习学生的表现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并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
最后,我系2015级顶岗实习学生分两组进行了学习成果汇报,7位同学娴熟地展示了老人生活护理、用餐护理及口腔护理等工作环节,得到了一致好评。
此次看望顶岗实习学生之行,不仅对以后加强顶岗实习学生管理有一定意义,而且对应该怎样提高老师的教学水平,让学生更好地胜任实际工作有一定启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