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选拔,展护理风采——安徽护理职业技能竞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16浏览次数:136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护理教研室为提升学生专业素质开阔视野,正积极为2018年安徽护理职业技能竞赛进行备赛,经过了第一轮的筛选于20171116日中午12:30分在综合楼准时开始第二轮校内选拔赛,此次选拔由现代服务系副主任张玲老师,护理与康复教研室负责人周福君老师,护理教研室相关老师郭玉勇、卢贵芹,担任考官,选拔共有16人参加,最终会有8人淘汰。

    赛项由笔试与单人徒手心肺复苏操作构成,首先在综合楼603教室进行时长为10分钟的病历分析笔试,选手们合理安排时间,缜密作答。

    选手们通过抽签排序,依次进入614教室进行单人徒手心肺复苏,操作规范完整真实还原临床拯救患者生命。


    

  为了此次选拔每一位选手都付出了辛勤的努力,但角逐终有淘汰最终只能有8名选手进入最后的选拔,经过一轮考核此次校内选拔赛已圆满结束,下一次考核已在筹备中,前路不止,进取不止,期待选手们在校内选拔总决赛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