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校技能竞赛月暨2018年全国社会工作职业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圆满举办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187




201711月是我院第四届“校技能竞赛月”。现代服务系社区管理与服务教研室承接了本次校技能竞赛月中的社会工作赛项,我们也将借助本次校赛为2018年全国民政系统社会工作职业技能大赛选拔参赛选手。                     

比赛分为理论考试和活动方案展示两个环节,分别于2017118日和1117日举行。每个环节的考核之前,相关教师都对同学们进行了指导,同学们也积极参与,认真备赛。尤其是活动方案的展示环节,五个团队分别以预防老人被骗、关注老人健康、关爱空巢老人等热点问题为主题策划了活动,方案清晰明了,团队配合默契。



在社区管理与服务教研室老师和参赛选手的共同努力下,比赛圆满完成。最终产生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一等奖分别由16社区的陈潇同学和周慧茹同学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