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系17物业管理学生赴保利物业开展认知实习活动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23浏览次数:178

2017年11月22日上午,17级物业管理专业的学生在专业老师和辅导员的带领下,前往保利西山林语项目开展认知实习活动,保利物业的工作人员同大家一起随行,热心介绍。


    首先,在保利物业工程部年经理的带领下,参观了消防联动系统、监控中心、给水泵房和消防泵房。在年经理的一一介绍下,让大家认识到了一个新的概念,这些和传统意义上的物业有很大的差别,这些都是最新的设备设施,例如给水泵房主要分为给水泵、辅泵和稳压泵,这些都是通过电讯号传播,机器直接进行紧急措施,做到及时处理。




随后,在保利物业西山林语项目2位客服主管的陪同下,学生分为2组,参观了西山林语的A区洋房、B区别墅、C区洋房。紧接着,同学和老师们一起在员工食堂就餐,饭后一起参观了员工宿舍。员工宿舍仅仅有条的管理让同学们大为惊讶,大家都感慨说不愧是军事化的管理风格。

最后,在会议室还安排了一场同校学长学姐的座谈会,保利物业客户经理兼西山林语项目经理冯晓敏全程陪同,校友用最真实的经验感受告诉学弟学妹们物业到底是什么,需要大家做什么。冯经理还结合自身经历给大家介绍了什么是保利的修养,保利的精神,保利的品牌,并让大家能够及早的树立自身的目标,为之努力奋斗。



此次认知实习,不是让大家对物业有多深的了解,而是为了给同学们一个不同于书本上物业管理的认识。见习结束,相信同学们对于物业管理、对于自身应该都有了新的认识,新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