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系顺利召开第二届教学成果展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27浏览次数:185

    11月24日下午,现代服务系以专业·敬业·乐业为主题的第二届教学成果展在报告厅进举行。

莅临本次活动现场的有学院纪委书记陈力,以及各部门、系部负责人一同观看此次成果展。

本次成果展在康复班带来的康复版《小苹果》开场舞中拉开了序幕,该节目在动感的舞蹈中和欢快的歌声中融入了了康复专业的相关知识,并表达了对康复专业的热爱,以及身为康复的一名学生的骄傲之情!

学院纪委书记陈力致开幕词,他代表院党委对此次活动的举办表示了祝贺,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大家能发挥工匠精神,做具有安城院特色的爱岗乐业的社会人才。

本次教学成果展一共10个节目。护理专业带来的情景剧式cpr演示,精细的操作、温柔的慰问、细心的照料,一次次的反复确认患者信息。充分展现了护士这一庄重而神圣的职业精神。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的15级企业实习学生带来了养老技能操作展示,她们用权威的专业知识为我们介绍了在从事老年服务中所需要注意的问题和细节,耐心沟通、无微不至、具体细化,时刻以老人的安全为前提。物业专业的同学为大家带来了情景剧《物业的一天》,生动形象地展示了物业专业精神。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的同学带来的社区活动策划方案展示《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迎合了社会热点问题,体现了专业助人精神。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带来的情景剧《职来职往》,幽默风趣、引人深思。乐成社会工作服务社、老吾老志愿者服务队、护理协会也给大家带来形式多样的成果展示。除此之外,现代服务系全体教师还带来了精彩激昂的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一名教师》,诗中表达出了老师们殷勤的希望,和对教育事业的无私奉献。

    此次教学成果展充分的展现了我院现代服务系各专业教学成果的风采,为各专业提供了更好的互相交流的平台,使各专业更好的学习专业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