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系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知识测试

发布者:健康养老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04浏览次数:166

为进一步推进现代服务系教师党员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12月4日,现代服务系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知识测试活动。


测试以试卷答题的方式进行,以党的十九大报告为主要内容,知识测试既是对前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次检验,也是对当前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成果的又一次巩固提升。整个测试活动效果良好,进一步深化了教师党员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增强了党性意识,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


测试束后,现代服务系党总支书记朱立胜同志和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多下功夫,坚持学习与实践相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