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护理技能大赛决赛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11浏览次数:359


2017128日,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隆重举行安徽省护理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决赛。此次大赛有幸邀请到副院长崔庆华、教务处处长张昊、现代服务系书记朱立胜、现代服务系副主任张玲莅临指导,由护理教研室主任周福君老师及护理教研室教师郭玉勇、卢贵芹、董丽平老师担任评委。现场有2016级、2017级护理专业学生及相关专业同学们观赛。 


    

开幕式于中午1230分在综合楼609举行,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本次技能大赛的流程和规则。比赛选手一共8名,均是从初赛、半决赛中脱颖而出的优秀同学,此次将选出四位同学角逐省赛。简短的开幕式结束后正式进入比赛,比赛项目包括单人心肺复苏、留置针静脉输液以及理论知识的考核。选手们在比赛中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素养。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出第一名一人,第二名三人,第三名四人。

比赛结束后,各位评委们对赛况做了简单的总结,肯定了参赛同学们的努力,指出比赛中展现出来的良好一面,同时也中肯地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希望同学们加强练习。

护理教研室主任周福君老师为此次大赛获奖选手颁奖,各位老师和选手合影留恋,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至此,省护理技能大赛校内选拔决赛圆满落下帷幕,获胜选手将代表我院参加明年举行的安徽省护理技能大赛,预祝获奖的选手们勇夺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