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教师参加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国家级教学资源(备选)库建设工作会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18浏览次数:140


 2017121415日,我系王凤鸣、沈春秋老师参加了在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召开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国家级教学资源备选库建设工作协调会。会议主要内容包括资源库建设总体指导思想及战略规划资源库前期建设成果及下一步建设计划和内容,课程建设的现有基础、建设思路及拟建内容,智慧职教平台及职教云平台使用培训,资源库课程建设详细分工及细则,资源库建设下一步工作安排及要求等。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牵头申报2017年成功入选国家教学资源库备选库。为进一步完善、充实资源库的各项素材资料,加强合作化课程建设,提升资源库建设的整体系统性,为进一步申报正式入库做充分准备,资源库建设主持院校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召开了此次建设院校协调会。来自全国各地的31所职业院校参加了此次会议。


根据此次会议的工作安排,我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将参与《招聘与测评技能》课程资源建设并在相关专业课程中应用推广相关课程资源,为师生提供更好更多的教学平台,进一步提高专业课程教学质量,加强学生专业技能培养进一步推动我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综合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