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成社会工作服务社活动简报(2017年12月11日-17日)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18浏览次数:355


乐成社会工作服务社活动简报

20171211-17


      活动总结

本周机构共开展16次活动,其中常规活动9次,特色活动7次。

诗情画意之四点半课堂”、“心温暖,心关怀”、“阳光行动”、“播撒爱心阳光,缔造温暖童年”四项常规活动继续推进,结合本周气温低、雨天多特殊情况,活动地点及内容稍作调整,活动效果良好。除此之外,结合传统节日冬至,机构分别在文忠苑、磨店敬老院等地开展了系列主题活动如“冬至时节包饺子,品尝暖暖邻里情”、“暖暖冬至日,浓浓敬老情”、“孝老人,献爱心,文艺汇演走进敬老院”;为纪念南京大屠杀公祭日,在文忠苑小区开展专题观影活动;关爱青少年儿童在行动,机构开展了梦溪“少儿画扇,创意无限”手工活动,留守儿童“绘声绘‘影’述童年”观影活动,为文忠苑儿童开展“志愿一起来,幸福花常在”园艺疗法活动。

机构活动有序开展,形式多样,服务人群广泛,志愿者参与积极,为社区居民送去关爱和欢乐。

          活动剪影


(孝老人,献爱心,文艺汇演走进敬老院)  



(暖暖冬至日,浓浓敬老情)



(南京大屠杀公祭日之观影活动)



(老年病防治结合操之老年关节灵活操)



(冬至时节包饺子,品尝暖暖邻里情)



(志愿一起来,幸福花常在)



(少儿画扇,创意无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