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现代服务系“新起点·同奋进·共筑梦” 元旦晚会隆重举行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22浏览次数:279

  为迎接2018年新年的到来,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与热情。122117:00,现代服务系于学院西附楼报告厅隆重举办以“新起点·同奋进·共筑梦”为主题的元旦晚会。系部老师、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现代服务系1617级学生带着对新的一年美好期盼欢聚一堂,共度良宵。


晚会开始,由“架子鼓演奏”正式拉开序幕。四位主持人走上舞台,对到场的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在全场观众热烈的掌中宣布中元旦晚会正式开始。



此次元旦晚会共有十五个节目,包括激情的演唱、火热的舞蹈、风趣的小品、精彩的乐器演奏等各类节目轮番上映,让人眼花缭乱。晚会现场,节目异彩纷呈,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现场观众的掌声、欢呼声、尖叫声将晚会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其中还有互动环节,提问在场同学们问题并向同学们发放小礼品。

  晚会最后在全体表演人员演唱《相亲相爱》中唯美落幕。



此次元旦晚会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也充分展示了我系大学生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而且通过此次活动也加深了全体师生的感情,在准备过程中更是加强了同学们的友谊和合作意识。在2018即将来临之际,在此我们共同祝愿: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现代服务系会越来越好,我们的明天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