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寻找最美歌声”大赛总决赛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23浏览次数:30


1122日晚,由现代服务系团委学生会主办的第三届“寻找最美歌声”大赛总决赛在3115教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及评委有各系部主席及部分协会的代表们。



经过两个多星期以来的重重筛选,共有11位选手进入本次决赛。选手们将满腔热情融进自己的歌声,或深沉动情,或热情火辣,或婉转动听,他们用自己的青春之声激荡起一波波的热潮,现场高潮迭起,场面热烈,每位选手的演唱都能引起阵阵掌声和喝彩。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争夺,由评审团投票得出本次大赛的名次,获得一等奖的是汪欢和沈茹玉同学。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束,至此本次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让同学们积极展现自己。让我们共同期待来年继续起航的寻找最美歌声大赛,继续展现青年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