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老人,寒冬送暖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19浏览次数:29


阳光灿烂送温情,莘莘学子意浓浓。20171118日下午两点,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现代服务系团委学生会来到了合肥市残疾人托养中心,开展了长达两个小时的“心温暖,心关怀”文艺汇演活动





同学们在系团委学生会的组织下于下午两点在学校门口集合,经历了大约20分钟的路程,来到了合肥市残疾人托养中心。刚进敬老院,大家就受到了院长以及老人们的欢迎。活动期间,同学们带着热情为老人们献上了一场又一场欢快的舞蹈和一首又一首美妙的歌曲。



由于敬老院相对偏僻,老人们活动不便,很少有人相互聊天,当看到充满蓬勃朝气的同学们,老人们都露出了久违的笑容。同学们围坐在老人身边,嘘寒问暖;老人们也高兴的询问同学们的情况,并希望我们能够“经常回来看看”。



最后由同学们为老人发放小礼品,在这寒冷的季节里给老人们带来温暖。看到老人们灿烂的笑容,听到老人们爽朗的笑声,同学们充分体会到了本次活动的意义所在——心温暖,心关怀,关爱老人尽一份孝心。

此次活动既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更多的关爱,又同时加强了对同学们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教育。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还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心和感恩之心。最后,祝愿所有的老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