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系选举代表大会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11浏览次数:53

  1130日中午11403406教室,召开了现代服务系学生代表选举大会。本次选举大会由团委孙菂老师主持,出席此次大会的有现代服务系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七位大二学生代表,以及学生会各部门干事。

 大会开始由孙菂老师宣布选举规则并向同学们发放选举名单。经过3分钟的紧张投票,孙菂老师宣布五位同学名单存在较大差异,为了从这五位同学中产生三位学生代表,进行公示票数。最后尹雪、朱艳、朱笑傲三位同学成功竞选!


紧接着选举三位候选委员,孙伟民,沈文雅,张雅迪三位同学全票通过!

 参加此次选举的15位候选人最终选举产生13位候选代表。 名单如下:

 大二学生代表董良枫、郭子文、田佳鑫、陈帅、张雅迪、魏春、朱亦帆、孙伟民、沈文雅、尹雪、赵蓬珍,大一学生代表朱笑傲、朱艳。他们将共同参加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此次选举大会是按照团章和院团委关于做好选举工作的要求选举产生的,坚持了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挥了团内民主。相信这些学生代表以后会更好的为现代服务系同学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