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教师前往南京参加健康与养老服务专委会成立大会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26浏览次数:170


2017年12月24日,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健康与养老服务专委会成立大会在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举行,此次会议共有来自全国100多所院校代表参加,学院选派我系教师张玲前往参会。会议中,与会代表听取了健康与养老服务专业委员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专业委员会工作条例、会费管理办法、理事单位候选名单、常务理事单位候选名单、主任、副主任单位及秘书长候选名单,以及专委会三年规划(2018-2020年)。此外,大会还邀请了国内外相关专家做了主题讲座,探讨了国内外的养老现状,及健康养老职业教育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近年来,我系将健康养老专业群建设作为系部专业发展的重要思路,此次加入全国健康与养老服务专业委员会将会进一步促进我系与其他院校间的交流,共同谋划新形势下健康养老职业教育的发展,为实现十九大中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