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成社会工作服务社活动简报(2017年12月25日-31日)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02浏览次数:157

 ◢活动总结◣

2017年走进尾声,2018年即将到来,在这时间意义特殊的一周里,机构共开展16次活动,其中常规活动12次,特色活动4次。

诗情画意之四点半课堂”、“心温暖,心关怀”、“阳光行动”、“老年病防治结合操”、“我的俏夕阳,我的手工坊”五项常规活动继续推进。为了对机构志愿者团队进行强化,本周机构分别在安城院针对学生志愿者进行了主题为“志愿乐成,爱使我行”的志愿者培训活动,在文忠苑小区针对社区居民志愿者开展了主题为“志愿服务,你我义起”的团建活动。2017年即将结束,机构在磨店少荃家园农家书屋开展了三个月的“书画小课堂”也接近尾声,为了检验这段时间的学习成果,机构开展了主题为“落实党的十九大,且看社区新变化”的书画课堂成果展。元旦将至,为了让居民们感受到节日气氛,机构在少荃家园开展了“新春对联传温暖,学子执笔送祝福”的送春联活动。

本周机构活动开展井然有序,部分项目进入收尾总结阶段,相信在心得一年,机构会开展更多有意义的活动,为社区居民送去便利的同时,也给在校大学生提供了锻炼的平台。


 ◢活动剪影◣

(志愿乐成,爱使我行)

(志愿服务,你我义起)

(“落实党的十九大,且看社区新变化”书画成果展)

(新春对联传温暖,学子执笔送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