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知识+活力=现服未来(第二届护理知识竞赛)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16浏览次数:66

   凛冽的东风吹散了那最后一抹绿色,枫叶凋零,迎面吹来的是冰冷的风,安城院的茕茕学子,一边忙着读书,一边迎接我们现代服务系护理专业第二届知识竞赛。第二届参加的选手都是来自现代服务系护理专业的新生,她们从刚进校门时的羞涩,慢慢的融入到新的环境中,并且有勇气踏上了一个陌生的舞台,她们真的很棒。这次知识竞赛有幸邀请到我们现代服务系书记朱立胜副主任张玲,城市设计系书记朱正国莅临指导,并邀请院学生会主席董明明,社团联合会主席李腾飞,现代服务系主席孙伟民,绿色环保协会会长戴金钰等作为特邀嘉宾。评委团由护理教研室负责人周福君及护理教研室教师郭玉勇、卢贵芹、董丽平、王峙峰、崔璨老、左陈艺、曹成老师共同组成。现场有2016级、2017级护理专业学生及相关专业同学们观看。

  紧张的心情由主持人一声:“现代服务系第二届护理知识竞赛现在开始”拉开序幕。参赛的同学们从一开始紧张到放松然后慢慢的激烈,比赛在观众同学们的掌声中和喝彩声中越发激昂。这次比赛令同学们明白坚持,团结,努力是生活中的活跃的因素。

  新生们的到来使现在服务系迎来新的起点,他们张扬向往未来,他们坚持努力为之拼搏,他们闪亮耀眼,绽放光彩,安城院现代服务系恭贺本次“第二届护理知识竞赛”圆满成功。






17护理专业投稿 2017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