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的饺子,暖暖的心 ——17人力资源管理二班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29浏览次数:89

   1228日晚上17级人力资源管理管理二班在食堂二楼举办了庆元旦包水饺活动。本次活动以团队的形式进行,同学们忙的热火朝天、不亦乐乎。餐厅里也笑语连连,热闹非凡。这次活动,辅导员费云帆老师和彭中亮老师及陈建军老师全程参与,使同学们远在他乡也能感受到冬日的温暖、家庭的温馨。

这次包水饺比赛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活动。准备就绪,同学们就迫不及待的冲到桌子旁,他们捋起衣袖,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洗菜、切菜、包饺子,大家纷纷找到自己拿手的项目,展现着自己的身手。女同学心灵手巧,包出的饺子精美别致;男同学也不示弱,不满足于传统饺子的形状,他们试着玩起各种花样,形式各异的饺子也渐渐的腾空而出。

当然在包饺子的同时也缺少不了娱乐,有些同学趁机把面粉抹在别人脸上,同学们你追我赶,你抹我撒,二楼餐厅瞬间变成了弥漫着漫天面粉的欢乐海洋,到处充满了欢声笑语。当一盘盘热腾腾的饺子端上来时,大家拿着碗与勺,争先恐后品尝自己亲手包的饺子。嘴里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果实,心里涌现着种种激动。此刻也出现了几位为女同学服务的绅士,给食堂里增添了阵阵温馨。

本次活动在体验我国传统习俗的同时,也使同学们享受到在学校大家庭带来的特别关爱与温暖,从饺子中体味了别样的滋味,提升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同时加强了同学之间的沟通,增进了班级的凝聚力。



17人力资源管理2班投稿 2017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