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系团委学生会年终总结大会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02浏览次数:104

  白驹过隙,时光飞逝,这一个学期也即将画上圆满的句号。

  为总结我系学生会这一学年来的各项工作活动并且推动我系学生会工作更长久的发展,提高学生会干事工作的热情和质量,1229中午12203115教室我系学生会全体成员齐聚一堂,参加了2017学年第一学期现代服务系团委学生会年终总结大会。本次总结大会由我系学生会副主席赵蓬珍主持,我系朱书记、程林老师、团委孙菂老师出席了本次总结大会。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PPT和视频的形式展示了我系这一学年来的各项工作和活动


大一新生干事代表朱艳、朱笑傲大二部长代表王菲上台发言

大会第四项,我系学生会副书记沈文雅上台作关于2017-2018上学期的《团学工作报告》,也提出了下一学年的工作要求。

  随后学生会主席孙伟民以PPT和演讲的形式做了2017-2018年上学期《学生会工作报告》,并要求在我们未来工作中始终坚持“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这一理念。

  大会第五项由主持人宣读本学年的优秀干事名单,并由团委书记孙菂老师为他们颁发证书。

  随后,团委书记孙菂老师为全体成员讲话。她在肯定工作的同时也了提出两个不足,并希望未来工作中提高宣传能力和微信推送的质量。

主持人宣读了本学年荣获“积极贡献奖”干事的名单,并由我系的党总支书记朱书记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

我系的程林老师上台发言,他的发言也使我们对未来工作更加充满热情。

 会议最后,参加此次会议的所有人员上台进行合影留念,也记录下我们这个大家庭的成长。

    至此,我们现代服务系学生会在一学年的所有工作也就全部结束了,期待我们明年的工作取得更加好的成绩。


现代服务系团委投稿 2018年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