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管理与服务教研室赴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参加社会工作资源库建设推进会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08浏览次数:142


201814-5日,社区管理与服务教研室的张玲和郭海燕两位老师前往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参加了社会工作专业资源库建设推进会。



本次会议的召开是为了为进一步完善、充实资源库的各项素材资源,加强合作化课程建设,提升资源库建设的整体系统性,同时为进一步申报正式入库做充分准备。



会议由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社会工作系主任赵学慧老师主持,内容围绕着资源库建设思路和前期建设成果、主持院校的现有基础和拟建内容、各分库目前的建设情况以及下一步建设内容和工作安排等方面展开。通过汇报,我们领略了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等牵头单位社会工作专业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以及信息化教学方面的成果。



本次会议让我们对资源库申报和建设有了一定的了解,后期我院社会工作专业也将按照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资源库建设“一库一园一中心”的思路,参与到《社会工作概论》这门课程的建设中,充分利用和把握这次机会,促进教学手段和课程改革,顺应学院信息化教学的潮流,将本专业的最新知识和成果用现代化手段呈现出来,既为社会工作资源库建设尽一份力,也能成为社会工作资源的受益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