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系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29浏览次数:215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按照省直工委、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和相关要求,2018年1月29下午,现代服务系全体党员同志综合楼1003会议室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会议由现代服务系党总支书记朱立胜同志支持,由第一党支部书记程林、第二党支部书记刘睿两位同志进行现场述职。

两位支部书记分别围绕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扎实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持续推进基层党组织和标准化建设情况、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情况持之以恒抓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推进落实基层党建重点工作等七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就存在的问题和根源进行了简要的分析,也就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措施提出一些想法

述职完毕,由全体支部党员同志提出意见和建议,最后朱立胜书记在肯定两位党支部书记作出成绩的同时,也对两位党支部书记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朱书记指出,党建工作和政治工作要与日常的教学工作、学生管理工作共同推进,我们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党对高校的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