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系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04浏览次数:185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现代服务系于34日中午在101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副院长崔庆华莅临会议并指导工作,系党总支书记朱立胜、系副主任张玲以及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张玲副主任对新学期系部工作进行了部署,针对新学期教学活动做出了具体安排,结合学院“五个一活动”提出了相关要求,成立了安徽省养老服务技能大赛负责小组,并鼓励大家齐心协力、有效配合共促比赛顺利进行。

崔院长首先对我系相关工作表示了肯定。接着,对安徽省养老服务技能大赛的顺利举办给予了厚望,希望立足于质量、程序、服务三个层面公平、公正地办好比赛。最后,对我系新学期工作提出了希望,继续扎实开展系部党建工作、行政工作,稳步推动专业教师队伍建设,提升学生工作管理水平,全体教师团结一致、张弛有度、积极有效地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

此次会议的开展,充分调动了全体教师的工作积极性,明确了新学期工作的职责和目标,为新学期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