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系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08浏览次数:190

按照学院党委工作部署,参照学院《2017年度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方案》,现代服务系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分别于201836日、38日中午召开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从以下几个方面向全体党员进行汇报:1、学习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以党建工作引领系部各项工作;3、开展“讲重作”专题教育工作;4、大力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5、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工作水平;6、积极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7、持之以恒抓廉政建设。同时,工作汇报中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未来的整改方向。随后,各党员同志对支部的发展提出了自身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的各位党员同志也都按照会议要求,认真准备了会议发言,大家结合自己思想和工作中的实际情况,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改正措施。其他参会党员本着“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原则,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相互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整个组织生活会自始至终都充满着民主、诚挚、求实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