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系社区专业携手乐成社会工作服务社开展国际社工日宣传活动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20浏览次数:128


2018年3月20日是第12个国际社工日。自2007年开始,国际社会工作者联盟确定每年每年三月的第三个星期二为世界社会工作日。其目的是为社区内弱势人群解决问题,为有需要的人士贡献自己的爱心、知识和技巧。

今年的国际社工日的主题是“促进社区和环境可持续性”,以促进社区的建设和环境的好转。


在这个广大专业社会工作者共同的节日里,我院现代服务系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携手合肥新站区乐成社会工作服务社宣传社会工作理念、普及社会工作知识、扩大社会工作影响力。


最近两年以来,合肥新站区乐成社会工作服务通过承接的公共养老服务、老少活动家园等项目将社工非营利的职业化专业精神在服务的小区和居民中推广,使越来越多的服务对象接受社会工作的理念和价值,不断推动社区、社工和社会组织的三社联动和社工、义工的双工互补运行机制。

社区环境可持续,社工倡导齐聚力。2018,社工有你,有我,有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