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温暖 心关怀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26浏览次数:150

    2018324日下午合肥新站区乐成社会工作服务社携手安徽城市管理职业现代服务系团委学生会于磨店敬老院开展心温暖 .心关怀为主题的老院文艺汇演活动

    三十名志愿者准时来到敬老院, 老人聊天,老人表演节目舞蹈《越来越好》寓意祝福爷爷奶奶们身体健康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一首《外婆的澎湖湾》把老人们带入了儿时,回忆过去,感受儿时外婆的温暖;展现中华大国风范的舞蹈《礼仪之邦》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民族舞蹈《无归》弘扬了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送别》作为最后一个节目,为此次活动做完美的收尾。此次活动告一段落,志愿者表示之后会经常看望老人。

    一系列节目,志愿者们展现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才华,今天的敬老院就像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充满着和谐温馨。两小时的志愿服务时间很快过去,大家合影留念,志愿者们和老人们一一告别。

    本次活动既丰富了敬老院老人的生活,弘扬了“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同时提高了志愿者们的服务水平和对老人的关心意识。希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志愿者能够将关爱传递社会更多的角落,送去更多的温情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