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护理专业学生在省级护理技能大赛中喜得佳绩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29浏览次数:234


324-25日,由省教育厅、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承办的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护理项目竞赛在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举行。

护理技能竞赛作为面向广大护理学生的大型竞技类比赛,在提高护理专业教学水平和学生综合素质等方面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我校护理专业,本着完善学生评定体系培养专业人才的决心,积极筹备参加护理竞赛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代表队在现代服务系主任张玲,护理专业骨干教师郭玉勇卢贵芹带队下于2018324日在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参加2018年全国护理技能竞赛省赛。

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我校三名选手均取得优异的成绩,其中袁星同学在全省参与比赛的19个代表队57名选手脱颖而出,收获了第6名的好成绩,梅雨进同学获得第9名,朱艳梅同学获得26名的好成绩在此向袁星、梅雨进、朱艳梅同学表示祝贺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将以此次大赛作为契机,认真总结省赛经验教训,找差距,积极备战国赛,同时将技能大赛标准融入教学工作中,以大赛为引领,为教学工作提供借鉴经验,教师以赛促教,学生以赛促学,教学相长。不断提升学生职业技能和综合素质,使学生们真正依从行业,敬重岗位,为医疗卫生战线培养高素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