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年安徽省职业院校养老服务技能大赛开幕式暨领队会议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30浏览次数:180

3月30下午,由省教育厅、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承办的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养老服务项目竞赛开幕式暨领队会在综合楼303会议室召开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朱宗庄、安徽省民政厅福慈处处长胡前义、江苏经贸•九如老龄产业学院院长石晓燕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杨祖涛及相关领导、各参赛代表队领队及参赛选手以及观摩团人员200余人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副院长崔庆华主持。



杨祖涛书记在开幕式上致辞,对前来参赛的各代表队表示热烈欢迎,祝各代表队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水平,充分展现职业学子的技能风采。同时预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参赛选手代表孙璇对参加本次比赛表达了内心的激动心情,表示将积极准备,尽全力展现养老专业选手的风采。石院长在开幕式发言中提到,此次养老服务技能竞赛的举办对于养老领域的发展具有跨时代的意义,作为养老人将继续不忘初心,奋勇向前,石院长作为本次技能大赛的裁判长做了宣誓。胡前义处长在发言中强调,力弘扬工匠精神,不断推动养老领域工作发展。





最后,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朱宗庄在开幕式讲话中指出,养老专业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应贴合社会发展需求,不断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培养高素质劳动者和技能型人才



据悉,大赛为期两天,来自全省5院校15名选手将展开激烈比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