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诗常青藤订单班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11浏览次数:105

  为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精神,落实学院“五个一”教育教学活动安排,39日下午,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朗诗常青藤订单班签约仪式,在综合楼303会议室成功举行。朗诗常青藤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梁颖,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现代服务系党委书记朱立胜、现代服务系副主任张玲、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陶娟和以及订单班所有学生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梁经理向同学介绍了朗诗常青藤的工作环境、企业文化、未来发展规划,以及对“源动力”新员工的要求。他指出,责任心、进取心和爱心是养老服务行业人才应该具备的基本素养,希望大家能够将这些素质内化为个人的自我修养,这既是提升自我素质,也是为未来的发展积蓄能量。

  随后在答疑环节,针对同学们的疑问以及他们关心的细节问题也一一做了答复,解决了同学们的后顾之忧。

  最后,张玲副主任和梁颖经理分别代表校企双方在订单班协议上签字,并合影留念。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朗诗常青藤订单班预计将于7月份开班,随后双方将共同就订单班的运作模式、师资培训、实习就业等方面展开进一步磋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