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之家·申园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21浏览次数:104

  为增加毕业生的就业机会,拓宽老年服务与管理以及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学生顶岗实习渠道,现代服务系在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于32012303406教室举办泰康之家·申园校园招聘宣讲会。本次招聘宣讲会由泰康之家·申园人力资源总监孙蕾进行宣讲。

  申园位于上海松江,作为泰康之家华中区的首个项目,总建筑面积近22万平方米,总投资约42亿元。不仅引入国际领先的CCRC的养老模式,还配备了专业康复医院和养老照顾专业设备,属于大型综合高端养老社区。

  宣讲会伊始,孙经理为大家简要介绍了泰康之家·申园的概况和企业发展情况。随后她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规模,发展历程以及人才的培养体系和员工晋升通道,并对公司的发展前景进行了展望和讲解。为了招纳更多的人才,孙经理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招聘岗位、对口专业和求职条件。最后,同学们纷纷向用人单位提出问题,并得到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招聘宣讲会为学校应届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有效的交流桥梁,有利于帮助毕业生认清自己,完善自己,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学院今后将继续利用资源,展现优势,把招聘单位“请进来”,让优秀学生“走出去”,帮助友好企业选到人才,帮助青年学生找好平台,实现学生的快速、安全、优质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