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团支部风采大赛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04浏览次数:27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展现我系各班团支部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201843日中午十二点在3115教室我系特举办主题为“传承五四精神,创建活力团支部”团支部风采大赛。

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有现代服务系党总支书记朱立胜、现代服务系主任张玲、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孙菂、系部各专业老师以及团委学生会副书记沈文雅、主席孙伟民、各部门部长。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共唱共青团团歌。

本次大赛共有十个班级参加了比赛,各班团支书制定了具有各班级特色的PPT 、视频、表演等多种形式向大家进行了讲解和展示。各团支部的展示以突出各团支部特色、加强相互交流学习为原则展示主要围绕常规性的政治思想、 学风建设、文体活动、集体主义精神等方面进行。各团支部在突出支部特色的同时积极分享团学工作经验充分体现了学生自身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培养各团支部学生的团体精神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比赛,最终取得一等奖的是康复班,二等奖护理一班、老服一班,三等奖物业班、人力二班、护理二班。

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班级争先创优的成果体现了我系各班级积极向上的良好面貌。


现代服务系学生会投稿   2018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