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 养老服务技能赛项在我院圆满落幕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02浏览次数:140

          331日,2018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养老服务赛项在我院赛点举行,来自五所院校在我院展开激烈竞争,把专业知识展现的淋漓尽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巡视员朱永国对比赛现场进行巡视指导工作。

本次大赛按照养老护理员工作过程,选取递进式的考核项目。参赛选手须完成相关1份案例分析和4个站点的操作项目。重点考察参赛选手的操作执行能力、知识应用能力、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及人文关怀服务。大赛中,选手们充分展示了扎实的基本功和专业技能相互之间也交流了经验。 

大赛前期,我院对志愿者和相关人员等进行了培训,进一步增强志愿服务精神,保证大赛顺利开展。

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促进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及专业技能的提高推动了养老服务专业不断向前发展。大赛的成功举办对促进安徽省高职院校专业发展、提升专业教学水平、提高学生专业素质和能力有着重要意义,同时也对安徽省校企产教融合、协同育人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