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与中铁建物业合肥分公司校企合作订单班签约暨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11浏览次数:177

4月11日,学院与中铁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校企合作订单班签约暨揭牌仪式”在综合楼1012会议室隆重举行。中铁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瞿委、人力资源部总监王保、人力资源部经理王丽萍,现代服务系主任张玲、物业管理教研室教师及物业管理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张主任对中铁建物业合肥分公司一行表示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现代服务系和物业管理专业的发展情况,瞿总向老师和同学们介绍了中铁建物业的企业文化、合肥分公司项目发展情况、实习生培养方式及成长路径,同时,还和大家分享了学院往届15位毕业生在中铁建物业的成长和晋升情况。

最后,瞿总和张主任分别代表企业和学校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订单培养协议书》,共同为“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校外实践教育基地”、“中铁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人才培养基地”揭牌,并与出席仪式的师生合影留念。

此次签约仪式的圆满成功,标志着我院物业管理专业与中铁建物业公司多年的校企合作更上了一个台阶,这也必将开启校企战略合作项目建设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