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淅淅 永升物业行

发布者:现代服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13浏览次数:197

2018413日,现代服务系16物业管理班部分学生物业管理教研室江文娟老师和程林老师的带领下一同前往旭辉地产旗下的三个不同物业业态进行参观和学习,了解永升物业全生命周期物业管理的基本概况,永升物业人力资源部人员全程陪同。



本次行程的第一个地点是位于合肥市蜀山区的御景·江山,师生现场感受了永升物业案场管理的魅力。在御景·江山工作人员的带领讲解下,大家参观并学习到了旭辉地产物业管理的特色以及御景江山的现在和未来。  



之后同学们来到了旭辉地产旗下的湖山原著小区并在客服主管的带领下参观了小区内部环境和物业管理人员的办公场所,员工宿舍。



最后同学们来到了永升物业合肥总部在这里由运营部总监刘总给同学们更详细的介绍了永升物业的管理方式企业文化、升力军等内容。在午饭之后,伴随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同学们回到了学校。



这次的实习参观对于物业管理专业的同学们来说一方面是对于自己以后所从事工作的具体了解,另一方面是为接下来的实习增添了一种选择。虽然路上春雨淅淅,但前方的路阳光明媚。